以前注册不太懂,发现昵称取的不太好。
色狼阿K
发表于 2022-6-8 06:14
第1页

刚加入91的时候还是个小朋友。没有想那么多,往往想的简单露骨,现在回过头来,再看一看,属实尴尬。不知道现在还可不可以改昵称。不想重新注册新号了,这么久的号也有点感情了。

890516
发表于 2022-6-8 06:20

有一个023小仙女,改成雾都仙女,我也很迷惑怎么改的。

Xixi989898
发表于 2022-6-8 06:28

对对对,我也想知道怎么改,

另类的心
发表于 2022-6-8 06:31

进个人中心里看看,有个暱称,你试试

色狼阿K
发表于 2022-6-8 06:31

回复 3# Xixi989898


   你这个号才一年多,你看我和一楼,一个9年,一个12年

sacniyhh
发表于 2022-6-8 06:40

没有昵称 好像改不了吧

hgykaka
发表于 2022-6-13 08:42

可能需要升级,4级以上能改?

色狼阿K
发表于 2022-6-13 11:51

看得到我多少级吗

lsyan10
发表于 2022-6-13 12:38

同感,也想改了

afuge123
发表于 2022-6-13 18:59

一样的想法

zhanghy0302
发表于 2022-6-21 19:10

支持一下

野孤禅
发表于 2022-6-21 22:08

昵称可以修改不?

REBECCA
发表于 2022-6-22 00:50

我也想改,我媳妇当时给取得都是英文

REBECCA
发表于 2022-6-22 00:54

1500分到4级好像就可以了,还不差不到1000分呢。

色狼阿K
发表于 2022-6-22 23:35

是吗,那我们再加把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