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多少人用电报?Q上的群很容易封
灰熊BrownBear
发表于 2025-12-15 11:22
第1页
有多少人会用电报交流啊,Q上俩人单独聊还行,建群很容易被封,尤其是人多的时候,基本2-3天就被封
观察者2022
发表于 2025-12-15 11:24
起点越高,人口越少
heitaojjj
发表于 2025-12-15 11:27
有电报群吗。。。
poseidonisme
发表于 2025-12-15 12:08
Q群我都不加 很快就被封,而且小心自己号也被牵连 电报可以,但是得梯子 会玩的可以用电报联系
shisanaa
发表于 2025-12-15 12:27
电报登录不上去 有人知道咋回事吗
拾伍
发表于 2025-12-15 13:33
好久没登录过了
superwill168
发表于 2025-12-15 20:49
楼主可以建一个电报群并发在这里,有电报的网友自然会申请加入。
upsf168
发表于 2025-12-15 22:41
苹果手机不知道怎么下载和注册!挺郁闷的
泡泡快跑
发表于 2025-12-16 00:36
安卓表示不会用并且是新手,有没有老司机带路
sexmannb
发表于 2025-12-16 04:10
电报感觉信息量又太大了,一天不看,几千条未读
相由心生
发表于 2025-12-16 07:04
支持一下
灰熊BrownBear
发表于 2025-12-16 09:45
楼主可以建一个电报群并发在这里,有电报的网友自然会申请加入。 superwill168 发表于 2025-12-15 20:49 然后一堆单男在群里吹牛逼
youseyanjing
发表于 2025-12-16 13:28
没玩过电报,有教程吗?
寒露
发表于 2025-12-16 14:56
以前用,后来被喝茶了 不敢用了
灰熊BrownBear
发表于 2025-12-16 15:29
以前用,后来被喝茶了 不敢用了 寒露 发表于 2025-12-16 14:56 你咋还被查了
寒露
发表于 2025-12-18 13:46
回复 15# 灰熊BrownBear 就是嗯。用x呗
jfyh555
发表于 2025-12-18 14:11
我就用电报,还不是容易被封,双限了言都发不了。以前电报好多好友都显示销号了
水星FQ
发表于 2026-1-13 08:45
支持一下
bestpg241
发表于 2026-1-13 09:22
感谢分享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