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走着走着走着走
过山车办法
发表于 2026-1-27 12:03
第1页

本帖最后由 过山车办法 于 2026-1-29 09:45 编辑 。。zz。藏族自治州

[email protected]
发表于 2026-1-27 12:29

一点都有可能怀孕!溜出来也会看出是不是精液

懒王子
发表于 2026-1-27 12:39

包可以怀孕的,不用射进去一点,前列腺液流进去都可以造成怀孕。你这射进去一点,风险很大

ding_dang
发表于 2026-1-28 18:39

看对象是谁了,为啥要这样做?

FLYFARAWAY
发表于 2026-1-28 23:53

不带套不射精依然会怀孕…不要作恶……